晴時多雲

澳聯》3台將明星賽合體 張泰山敲勝打

2017/12/22 06:00

澳聯明星賽有史上最多的3名台灣球員參賽,林智勝(前排左三)、蔣智賢(前排左一)、張泰山(後排左三)所屬的世界隊賽前合影。(取自張泰山粉絲團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澳洲棒球聯盟昨在墨爾本進行明星賽,林智勝、蔣智賢、張泰山所屬的世界隊以6:4擊敗澳洲隊,其中7局上張泰山敲安,打下勝利打點,表現搶眼。

原本今年有4名台灣球員入選明星賽,但雪梨藍襪隊捕手張進德因右手肘受傷返美檢查並未參賽,不過3台將參賽已是史上新高,昨賽前林智勝、蔣智賢、張泰山和澳洲隊的前桃猿洋投索爾開心合影。

蔣智賢擔任世界隊先發三壘手、打第3棒,林智勝先發守一壘、打第6棒,張泰山從板凳出發,蔣智賢單場2支1,林智勝2支0,代打上陣的張泰山3打席敲1安、獲得2保送,貢獻1打點。

陳冠任也將赴澳洲棒球聯盟發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明星賽落幕,效力阿德雷德鯊魚隊的張泰山即將迎接新台灣隊友,「小飛機」陳冠任剛離開新北市隊,預計明年1月3日向鯊魚隊報到,能到澳洲打球並與張泰山同隊,陳冠任說「很開心」。

陳冠任明年初赴澳

陳冠任表示,他會先待在鯊魚二軍球隊,陣中有高中、大學生年紀的球員,他做的事就和在新北市一樣,一邊打球、一邊教球,類似「見習教練」,如果一軍有機會就能和張泰山一起打球。

赴澳打球,陳冠任預計待到球季結束,接下來有何打算?他表示,計畫考A級教練證照,在此之前先充實自己,之後要做什麼等之後回台再做打算,對任何機會都採開放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