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建豪覺醒 松山驚險保勝

2017/12/22 06:00
HBL賽程表HBL賽程表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松山高中昨差點浪費雙位數領先,好在後頭穩住陣腳,以88:83險勝青年高中;高苑工商則克服首節18分落後,靠著大批同學加油聲浪,以79:76逆轉東山高中。

馬建豪(記者黃志源攝)馬建豪(記者黃志源攝)

松山潘宣頤、楊承翰讀秒階段連進2顆三分球,助衛冕軍驚險保住勝利;197公分馬建豪揮別前2戰平均僅7分低潮,飆進5顆三分球,攻下24分、外帶11籃板,雙雙創下HBL生涯新高。他坦言,首次來高雄巨蛋比賽,對場館較不適應,前2場才會找不到準星。

高苑工商展現在地球隊優勢,加油陣仗驚人。(記者黃志源攝)高苑工商展現在地球隊優勢,加油陣仗驚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苑一哥陳郁仁投進4顆三分球,繳出20分、16籃板,在後3節展現領袖氣質,率隊贏得關鍵一戰,他說:「一開始節奏被對手打亂,我有趕緊找回信心並多試著和隊友們溝通講話,場邊球迷的加油聲也讓我們打出不同氣勢。」

高苑教練廖楚翔認為,此戰證明子弟兵最大敵人就是自己,場上容易出現鬆懈、洩氣,氣勢就被對手壓過,相信經過此次洗禮,有助心態再進化。

與高苑、東山同組的南山高中,昨砍進10顆三分球,以89:48大勝木柵高工,3戰全勝獨居分組第一;南湖高中陳孝榕繳出20分、12籃板,率隊73:57擊敗宜蘭高中,南湖與高苑、東山都以2勝1敗緊追在南山之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