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登51分不夠花 火箭止14連勝

2017/12/22 06:00
火箭哈登(後)貼身防守湖人波爾。(今日美國)火箭哈登(後)貼身防守湖人波爾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西部雙雄勇士、火箭昨分頭出擊,卻有不同命運,勇士「KK連線」杜蘭特、K.湯普森聯手轟下51分,率隊以97:84力退灰熊,拿下10連勝;火箭一哥哈登狂飆51分,無奈球隊仍以116:122不敵湖人,中止14連勝,僅領先勇士0.5場勝差。

湖人小將庫茲馬(左)繳出生涯新高38分。(今日美國)湖人小將庫茲馬(左)繳出生涯新高38分。(今日美國)

勇士擒熊10連勝

受傷病影響,勇士昨讓柯瑞、D.格林、帕丘利亞、李文斯頓及感冒的伊古達拉休兵,上半場面對灰熊強悍防守,一度打得掙扎,易籃後逐漸甩開對手糾纏,成為史上第4支連5季至少取得10連勝紀錄的球隊。

上半場就斬獲27分的湯普森,飆出全隊最高29分,卻罕見地吞下技術犯規,這是他7年職業生涯中第7次,他說:「還是得保持冷靜,我上了一課。」手感不佳的杜蘭特攻下22分。

近期氣勢如虹的火箭,碰上年輕的湖人卻踢到鐵板,無緣追平隊史第2長的15連勝,目前戰績25勝5敗,龍頭地位岌岌可危。

哈登開季至今連30場比賽都拿超過20分,打破由傳奇球星摩西馬龍保持的隊史紀錄,保羅則因腿傷提前退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湖人22歲小將庫茲馬,昨繳出生涯新高38分,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也不忘發推特鼓勵這名小將,期待他繼續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