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民挺體改 戴后首度發表政見

2017/12/22 06:00
體育署公布協會預報名成果,戴資穎(右二)等多名運動員出席力挺。
(記者簡榮豐攝)體育署公布協會預報名成果,戴資穎(右二)等多名運動員出席力挺。 (記者簡榮豐攝)

協會預報名人數破17萬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昨舉辦「全民入股挺選手,體壇攜手迎未來」記者會,將特定體育團體預報名單轉交各協會,羽球球后戴資穎、周天成,前游泳國手唐聖捷、楊金桂也一同出席,宣布投入協會選手理事的選舉。

體育署統計,至20日報名時間截止,首批47個確認接收預報名資料的協會共11萬6614人申請加入,特定體育團體預報名總人數更高達17萬4596人次。

署長林德福表示,這只是第1階段改變的開始,接下來是協會審查資格、會員繳交會費及理監事改選等程序,體育署也將協助協會建立選舉機制,他也期待未來協會能成為選手的後盾,提供更好的後勤支援。

戴資穎昨強調,未來加入協會,將致力於選手裝備的提升,別再讓選手穿著不合適的衣服為國征戰。羽球一哥周天成也將投入理事選舉,他也期待能推動科學化訓練,讓資源分配更平均,培養更多優秀球員。

選手勇敢發聲競選理事

楊金桂表示,起先父母並不同意,經過溝通才轉為支持,她認為,很多選手怕被貼標籤不敢出聲,現在越來越多人願意站出來是好事。

其他宣布參選理事的運動員還包含桌球女將陳思羽、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、自由車蕭美玉、壁球國手黃暐婷及黃政堯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