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松山教頭祭鐵腕 林勵被逐出板凳

2017/12/23 06:00
師母林富美在一旁安撫林勵的情緒。(記者黃志源攝)師母林富美在一旁安撫林勵的情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昨以79:58大勝強恕高中,取得3連勝並提前晉級8強,不過,主控林勵在末節卻遭教練黃萬隆痛罵,還被趕出板凳席,他只能呆立於球員席後方看著隊友在場上奮戰,賽後心情十分低落,還眼眶泛紅地離開球場。

松山高中林勵(8號)表現未達教練要求,比賽中先被教練趕出板凳席,罰站看比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松山高中林勵(8號)表現未達教練要求,比賽中先被教練趕出板凳席,罰站看比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至今場均多達4.9次失誤

「松山KD」馬建豪砍進4顆三分球,攻下17分外帶2籃板、3抄截,主力中鋒林正繳出11分、12籃板,本屆7場已有6戰雙十表現,唯獨林勵表現不佳,僅4分、3助攻,至今場均多達4.9次失誤,似乎還在找尋擔綱主控的感覺。

松山上季有高國豪、陳宏哲及劉揚喧輪流擔任控球後衛,如今在學長畢業後,組織重任都落在原專職得分後衛的林勵身上。

強求個人表現 教頭痛罵

黃萬隆願意花時間栽培林勵,並要求子弟兵在場上的進攻、傳球拿捏得恰如其分,昨他因愛之深責之切,眼見林勵過於強求個人表現,不惜祭出鐵血政策,選擇痛罵愛徒並逐出板凳席;師母林富美在一旁展現柔情一面,負責安撫林勵的低迷情緒。

黃萬隆表示,打控球是林勵得學習的課題,而他也有能力承擔此責任,即使現階段在學習過程中,遇上不順及出現沮喪等狀況,仍可以在每場比賽看見林勵的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