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英OB賽》新人王好「薪」情 詹子賢挑戰翻倍

2017/12/24 06:00

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(右3)昨擔任南英OB賽貴賓,「南英幫裡的文化幫」包括詹子賢(左起)、李典庭、林書逸、吳桀睿和黃子鵬都來跟「恩師」合照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新人王詹子賢昨和「南英幫裡的文化幫」展現好交情,他明年球季也可望有好薪情,「我不會想太多,就看球隊對我的評價。」詹子賢今年月薪9萬,明年有望挑戰超越100%的漲幅。

「恩師」廖敏雄當貴賓

「他是我的恩師耶!」詹子賢昨和擔任南英OB賽貴賓的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相見歡,也吸引一票文化大學畢業的南英校友黃子鵬、林書逸和李典庭等人來合照。「文化幫」一起比愛心手勢,氣氛很歡樂。

23歲的詹子賢在拿下新人王後,就連廖敏雄都關心他明年的薪事。只是詹子賢還是一派灑脫,他說之後就交給經紀公司去談,自己當然有想法,「但想太多也沒用,就看球隊開出來的條件,這也代表他們對我的評價。」

但以詹子賢今年的表現,明年要躋身20萬元等級應該有機會。在中信兄弟季後釋出多名大咖球員之後,多出不少可以運用的薪資空間,可以期待「詹皇」的新身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