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YY棒球訓練營》榊原良行一席話 點醒王勝偉

2017/12/24 06:00

王勝偉(前)擔任「YY Baseball Camp」打擊和內野守備訓練營師資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前兄弟象日籍守備教練「Bara桑」榊原良行一席話,讓面臨困境的王勝偉豁然開朗。

這個月王勝偉邀請榊原來台協助自主訓練,為期兩週,今年季末中信兄弟發生「五虎將」風波,王勝偉牽涉其中,榊原告訴他,「你一定會遇到很多狀況,但只要專注在這兩週的訓練,不要被外在因素影響未來的挑戰。」

王勝偉生涯拿下8座游擊手金手套獎,榊原提醒他,「拿8座金手套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如何專注在訓練上,並提升訓練的質量。」前天榊原搭機離台,兩人依依不捨道別。

蔣砲回歸有譜? 經紀人否認

其他兩名「冰風暴」事件主角蔣智賢和陳鴻文,據了解,已有中職球團私下與所屬經紀公司接洽,且不只一隊對蔣智賢有興趣,探詢並評估網羅的可能性,對此,經紀人陳德倫強調,真的還沒有任何球團接洽。

若蔣智賢、陳鴻文無法重返中職,下一步有何打算?陳德倫表示,第一志願還是留在中職,畢竟熟悉國內打球環境,如果真的不行,到國外或業餘打球都是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