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YY棒球訓練營》最難對付投手 林子偉點名田中

2017/12/25 06:00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休賽季期間,林子偉除了自主訓練、陪伴家人外,棒球營行程也不少,繼日前NIKE訓練營指導青棒菁英後,昨又在YY訓練營擔任教練,教導素人選手守備技巧。

林子偉。(記者林正堃攝)林子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被問到最難對付的投手,林子偉先是笑說:「都不好對付!」想了一下才回答是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他也鼓勵學員,打得不好、陷入低潮時,也不要失去信心。

面對新的一年,林子偉說,要提早做準備,休賽季期間除了自主訓練外,也找時間休息,「大聯盟賽事更多場,休息時間如何調整體能、補充體力很重要。」

休季把握時間和家人相處

休季期間,林子偉也把握時間和家人相處,尤其是剛出生不久的女兒。雖然開季之後家人也會跟著赴美,但畢竟屆時相處時間就銳減,「打職棒這個職業像軍人一樣,客場奔波的話,在家的時間不長,休息的時候就會想把握機會和小孩有更多互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