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耶誕大戰 哈登單挑CPR

2017/12/26 06:00

因保羅腿傷未癒,火箭哈登(見圖)料將在耶誕大戰單挑雷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保羅左腿不適 不確定出賽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火箭將在今日上午9點的耶誕大戰中迎戰雷霆,原本預期能見到「哈羅連線」哈登、保羅,迎戰雷霆「CPR三巨頭」魏斯布魯克、安東尼及喬治,不過,保羅腿傷未癒出戰成疑,恐獨留哈登一人力抗三巨頭。

雷霆「CPR三巨頭」魏斯布魯克(前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雷霆「CPR三巨頭」喬治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雷霆「CPR三巨頭」安東尼(右1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耶誕大戰」今熱鬧開打,不過,卻有不少明星球員可能無緣亮相,勇士一哥柯瑞因右腳踝傷勢未癒,主帥柯爾預計不讓他上場;湖人新秀「球哥」波爾則因左肩扭傷,無緣迎來生涯首場耶誕大戰,且球團對於波爾的傷勢不敢大意,會讓他至少休兵1週。

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左)與湖人新秀波爾(右)雙雙因傷缺席耶誕大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柯瑞、波爾 成耶誕節傷兵

除了柯瑞及波爾外,火箭保羅也因為左腿不適,目前仍被放在出賽成疑的名單中;雖然哈登連2戰爆砍51分,不過,火箭仍吞下2連敗,氣勢大受影響,反觀雷霆最近「CPR」連線成功,摘下4連勝,獨自面對老東家的哈登,能否一夫當關率隊奪勝,值得關注。

詹姆斯(後)再度和老友魏德(前)一起出征耶誕戰役,2013年兩人在熱火也曾攜手打過耶誕大戰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「雙士大戰」仍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好戲,克城大軍將作客金州迎戰勇士,為耶誕大戰常客的詹姆斯表示,要在重要節日離開家人去外地打球,確實有些難過,但他已經幫孩子們準備好禮物,也打算透過視訊和他們互動拆禮物。

「魏」球爆扣 大帝印象深

此外,今年詹姆斯將再度和老友魏德一起出征耶誕戰役,他回憶印象最深的耶誕大戰,是2013年作客湖人時,魏德曾妙傳給他,上演爆扣灌籃的戲碼,「那真的是我心目中最佳的耶誕節時刻。」

巧合的是,詹姆斯和魏德2人並列耶誕大戰歷史得分榜的第2名,生涯累積皆為301分,得分王則由湖人傳奇布萊恩以395分拿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