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德安拚進冬奧 台將第3人

2017/12/26 06:00

台灣無舵雪橇好手「泰雅飛鷹」連德安確定獲得明年平昌冬奧門票,成為台將第3人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無舵雪橇好手「泰雅飛鷹」連德安在耶誕節分享好消息,他確定獲得明年平昌冬奧門票,成為宋青陽、黃郁婷之後第3位取得冬奧參賽資格的台將。

無舵雪橇好手「泰雅飛鷹」連德安確定獲得冬奧門票,成為台將第3人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教練瞞1個月 讓他克服德國賽心魔

連德安透露,其實早在11月中就取得資格,但外籍教練希望他專心拚12月的德國亞錦賽暨奧運積分賽,一直沒有告訴他,不過,此舉也讓他突破對德國賽道的心魔,以個人最佳56秒12成績獲得銀牌。

連德安2012年曾在此賽道過彎時失誤造成腦震盪,心中有了陰影,過去5年推掉德國賽道的所有比賽。但這場奧運積分賽非來不可,賽前他不斷做心理建設,牢記賽道的每一個彎。下場後,第1個彎順利過關,接下來很順暢,終點看到秒數時,他不禁放聲大叫,也釋放累積的壓力。

談到平昌冬奧賽道,連德安表示,第9個彎道是最困難的,希望能滑進54秒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