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日要松坂 名古屋街訪47%反對

2017/12/26 06:00
松坂大輔(取自網路)松坂大輔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松坂大輔獲得明年1月下旬到中日龍測試的機會,備受台、日棒壇矚目,但背後更大意義在於,若松坂這次再「搞砸」,甚至可能牽動中日監督森繁和的命運。

「松坂是掌握森監督命運的關鍵人物?編成幹部的一句話,一直縈繞在腦中」,《產經體育》昨以此為題,分析松坂對森繁和的影響,還登上日本雅虎運動棒球新聞的前3名。

事實上,37歲的松坂大輔可能到名古屋是大新聞,當地電視台還為此做了街訪,贊成和反對松坂加盟的球迷比例各為53%和47%,差距不大。但就算是贊成松坂到中日的球迷,也只是看好他的話題性,並非期待他的戰力。

中日球團編成部也不贊成找松坂來,因為跟球團年輕化的方針相違背,更表示與其找他,不如找遭巨人釋出的內野老將村田修一,還比較有戰力。就連中日老闆白井文吾之前都說,「松坂的賞味期限已過」,但在森繁和的力薦下,才讓松坂有這次測試機會。

因此,編成部人士認為,延攬松坂這件事,可能會讓森繁和的位置不保也不一定。松坂過去3年在軟銀沒投出成績,但因球隊戰績佳,未造成影響;中日卻已是連5年的B段班,若他還是沒起色,可能就會把挺他的森監督拖下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