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青棒賽》首局挖大洞 高苑苦追落敗

2017/12/26 06:00
高苑跑者羅暐捷(左)搶攻二壘,遭到千葉縣明星隊二壘手佐野智也(右)觸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高苑跑者羅暐捷(左)搶攻二壘,遭到千葉縣明星隊二壘手佐野智也(右)觸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高苑工商從第1局落後4分苦苦追趕,雖然一度追到只差1分仍功虧一簣,在MAZDA台日青棒賽首戰以3:5敗給千葉縣明星隊。

張景淯亂掉 開賽掉4分

高苑先發投手張景淯一上場投出四壞球,2出局後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,第2局又在1出局後被攻佔滿壘,換上吳聖紘才化解危機。

千葉監督澤田洋一表示,賽前聽說高苑先發是很好的投手,曾擔心選手打不到,沒想到第1局就攻下4分奠定勝基,雖然後來遭到吳聖紘壓制,但揮棒都做得很好,仍在第8局增添保險分,對打線的表現很滿意。

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張景淯有實力,但昨自己投到亂掉,他容易在比賽剛開始時出狀況,必須想辦法克服。

吳聖紘的投球給了高苑安定感,打線開始反攻,2局下率先上場的翁耀宗就安打,千葉先發投手渡部翔太朗連投3次四壞球奉送高苑1分,林孝程強迫取分搶下第2分。

跑壘出狀況 反撲不成

5局下高苑攻勢再起,林逸達觸身球上壘,2出局後翁耀宗安打再下一城,第6局曾傳宗和林孝程安打,可惜林孝程在二壘前被觸殺出局,失去扳回的大好機會。

李來發表示,跑壘出了不少狀況,除了第6局是關鍵,第1局林逸達擊出深遠二壘打,二壘上跑者卻沒能跑回本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