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傑尼「獅」月薪 漲幅100%起跳

2017/12/26 06:00
陳傑憲(左)、蘇智傑。(資料照)陳傑憲(左)、蘇智傑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最近展開談約,昨和不少選手和所屬經紀公司談薪,領隊蘇泰安表示,目前都按進度持續進行中,在春訓開訓前後會談定。

獅隊最受矚目的是全隊最高薪的陳鏞基,今年月薪52萬的他,日前透露希望再和球團簽複數年約;今年打出亮眼成績的「雙傑」蘇智傑、陳傑憲,新人約剛走完,今年月薪僅各10萬,加薪幅度值得關注,月薪突破20萬應無問題。

「雙傑」成績有目共睹,陳傑憲的打擊率和安打數僅次於年度MVP王柏融,蘇智傑雖因季初傷勢和參與世大運影響出賽數,但成績仍不俗。攤開進階數據,本季平均單場3打席以上打者中,蘇智傑的OPS+(攻擊指數)達152.61、陳傑憲則是145.4,遠超過聯盟平均值100,各排第2和第4名,對球隊貢獻不小,也是談薪本錢。

中信︰已陸續談約

各隊都在談薪,不過據了解,中信兄弟有多位球員尚未和球團洽談,進度相較之下較慢。但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,其實目前已陸續和球員談,今年幾位需要談約的幾乎都不是大合約,球隊預算也是近期才下來,球季後段表現佳的幾位年輕小將,會有一定的加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