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寶萊塢級羽賽 小戴今晚尬王子維

2017/12/26 06:00
王子維(右)前晚獲選當日關鍵球員,收下激勵獎金5萬盧比。
(取自印度聯賽官方臉書粉絲頁)王子維(右)前晚獲選當日關鍵球員,收下激勵獎金5萬盧比。 (取自印度聯賽官方臉書粉絲頁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重金力邀世界好手出賽的印度羽球聯賽前天舉行第三季開幕式,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粉碎大師隊出賽,預計台灣時間今晚登場,將迎戰由王子維領軍的東北勇士隊。

戴資穎(前排右)與粉碎大師隊隊友合照。(取自網路)戴資穎(前排右)與粉碎大師隊隊友合照。(取自網路)

印度聯賽賽制採三局兩勝、15分制,不打丟士,先搶到15分者獲勝,王子維前晚首戰遭遇由前球后瑪琳率領的海德拉巴獵人隊,雖先丟掉1局,但次局從0:4追趕,逆轉地主選手巴米迪帕提,永不放棄的精神讓他獲選單日關鍵球員獎項,收下激勵獎金5萬盧比(約2萬3千元台幣)。

台灣雙打好手李洋參加清奈粉碎者隊,他與英國名將艾德考克合拍雙打,可惜球隊最終3:4不敵阿瓦德勇士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