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D「追魂鍋」爆話題 勇士登霸主

2017/12/27 06:00

勇士杜蘭特(左)終場前26秒賞了詹姆斯(右)致勝火鍋,率隊在耶誕大戰擊敗騎士。(美聯社)

詹皇:杜蘭特明顯犯規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、騎士連3年在耶誕大戰交鋒,前兩年雙方各取1勝,杜蘭特昨在耶誕大戰三部曲扮演英雄,攻下全隊最高25分,並於終場前26秒賞了詹姆斯致勝火鍋,澆熄對手反撲氣焰,率隊以99:92過關,戰績27勝7敗也超越火箭,成為聯盟霸主。

杜蘭特「追魂鍋」成為勝負分水嶺,但詹姆斯表示,「杜蘭特明顯已犯規,這已是本場第二次誤判,但我又能怎樣?」杜蘭特則強調,「火鍋搧得乾淨俐落,完全沒有誤判,要爭論就讓網友在推特上吵吧!」

柯瑞缺陣9場 勇士照拿8勝

柯瑞因腳踝扭傷,連續缺陣9場,但勇士仍拿下8勝,其間杜蘭特場均攻下29.9分、8.9分和5.6助攻,是球隊戰績逆勢衝上首位的主因。主帥柯爾表示,「杜蘭特扛起球隊攻守重任,尤其在關鍵時刻,表現更出色。」

格林耶誕大戰飆大三元

勇士格林繳出12分、12籃板和11助攻,締造個人本季首次大三元,也是耶誕大戰史上第6位拿下大三元的球員;射手K.湯普森則挹注24分,其中7分集中在最後1分33秒內,助勇士收下近13場的第12勝。

騎士此役攻勢遭封鎖,全場命中率僅31.8%,是自2014年2月5日出戰黃蜂命中率31.2%後的最低迷表現,也中斷球隊本季連26場得分破百紀錄。總教練泰倫魯表示,「球隊難免會失常,但不是什麼大問題。」此役僅是騎士近22場的第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