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精英獎預測 鄭兆村呼聲高

2017/12/27 06:00
黃士峰(右)與鄭兆村(左)一同出席感恩餐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黃士峰(右)與鄭兆村(左)一同出席感恩餐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106年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今天下午登場,體壇好手們昨參加企業贊助感恩餐會,入圍最佳男運動員的標槍名將鄭兆村、世大運體操金牌李智凱、田徑金牌楊俊瀚都到場,不少選手預測,鄭兆村最有機會獲獎。

體育署與中華奧會昨共同舉辦的感恩餐會,體壇巨星雲集,53位運動好手與會,由李智凱與小選手帶來精彩開場表演,田徑隊則盛裝出席,現場星光熠熠。

李智凱表示,得知入圍兩獎項時有嚇到,入圍就是肯定,能否得獎就順其自然,「有大家的肯定,讓我對未來更有動力。」

鄭兆村在世大運以91公尺36打破亞洲紀錄,獲獎呼聲高,他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,很難講,因為每位入圍的人都有不同特色。」

亞錦賽200公尺、世大運100公尺奪金的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則提前準備演講稿,他表示,很怕上台講不出話來,如果沒得獎反而鬆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