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依舊猛猛的 最快週六迎回萌神

2017/12/28 06:00
柯瑞有機會在本週六傷癒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柯瑞有機會在本週六傷癒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萌神」柯瑞因右腳踝扭傷已缺陣9場比賽,昨球團宣布,他將在台灣時間週六再度評估傷勢,若恢復情況良好,最快在當天歸隊迎戰黃蜂。

柯瑞在12月5日與鵜鶘一戰扭傷右腳踝,球團相當謹慎面對他的傷勢,先前已兩度進行評估,主帥柯爾則說,若急著讓他在這時候回歸球場,是相當不負責任的做法。

球團表示,柯瑞已開始參與低強度的對抗賽,還有球隊的投籃練習、防守跑動,若週六評估狀況良好,可望回到家鄉夏洛特出賽;不過勇士戰績並未因柯瑞缺陣受影響,他不在的這9場比賽中,球隊繳出8勝1敗的成績。

消息指出,公鹿向勇士積極探詢交易可能,他們有意補強內線戰力,中鋒麥基、帕丘利亞及新秀貝爾都是人選。不過,勇士球團不考慮把帕丘利亞及貝爾放上談判桌,加上本季麥基出賽場次減少,將成優先考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