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一個璀璨句點…增菘瑋告別職棒

2017/12/29 06:00
增菘瑋在33歲生日當天宣布告別職棒舞台,下一步可能往業餘發展。(資料照)增菘瑋在33歲生日當天宣布告別職棒舞台,下一步可能往業餘發展。(資料照)

33歲生日當天 宣布引退

增菘瑋檔案增菘瑋檔案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投手增菘瑋選在33歲生日的昨天,宣布從職棒引退,他表示,球員生涯已沒有遺憾,感謝所有曾關心他的人。

增菘瑋前年球季後被中信兄弟釋出,去年回到家鄉台東加盟綺麗珊瑚,年底在中職戰力外測試會投出全場最快的144公里球速,富邦和統一獅都有意網羅。

富邦慰留不成 葉總抱憾

增菘瑋今年出賽生涯最多的45場,拿下12個中繼點,他表示:「今年我抱持最單純喜悅的心情享受每場比賽,表現也完全超越自己預期,球員生涯已沒有任何遺憾,這是最美好的結束。」

富邦表示,球團多次慰留增菘瑋,他仍堅持引退,期待學習更多新事物,球團除了感謝他這一年對球隊的付出,也祝福他能朝自己的目標前進。

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增菘瑋克服投球失憶症回到職棒,確實是位難得的好選手,今年又表現得很出色,原本預期明年會更好,對於他的決定,覺得非常可惜。

綺麗珊瑚展臂 等他歸隊

增菘瑋表示,去年在綺麗珊瑚的日子很充實,也感受到自己不是只能打棒球,而是有無限可能,未來或許會回到綺麗珊瑚指導學弟,也期待能有更多元化的嘗試。

綺麗珊瑚總經理楊清瓏表示,只要增菘瑋有意願,隨時歡迎他歸隊,他不但是好球員,也是很好的人,在綺麗珊瑚除了打球,在公司上班的銷售、房務等工作都表現出色,若回到綺麗珊瑚,各方面都會有他發揮的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