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追殷 汲取美日精華

2017/12/29 06:00
陳冠宇(記者陳志曲攝)陳冠宇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陳偉殷獲母校國立體大續聘擔任榮譽講座,學弟陳冠宇、宋家豪和宋文華也到場,3人之前也都受過殷仔指導。

宋家豪(記者陳志曲攝)宋家豪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冠宇說,陳偉殷有成就之後也還是很熱心、不藏私,「之前一起練球,重訓的分量我差他一大截,投球的話會請教他,融合美日的方式。」

陳偉殷旅美後,陳冠宇也會關注前輩的比賽,「前輩投球時看起來舒服、節奏好,值得學習,未來雖然不太可能去美國,但在日職成績能有他一半好,就很開心了。」

宋家豪今年從育成球員到季後賽奪勝,上演大驚奇,也利用昨天向陳偉殷請教。談到明年球季,他說,目前以後援角色備戰,「其實跟先發比起來,我更喜歡每天都有機會出賽的節奏,調整上也沒問題。」

樂天隊後援戰力強,守護神松井裕樹、中繼主力福山博之,都是宋家豪平時請教的對象,他說:「隊內競爭一定會有,要保持隨時都上去的決心,若有人累了,希望我是第一個準備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