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健行大勝台體大 並列龍頭

2017/12/29 06:00
謝亞軒(見圖)很開心能和簡祐哲同隊打球。(記者林岳甫攝)謝亞軒(見圖)很開心能和簡祐哲同隊打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,第三階段昨在輔仁大學、台灣科技大學兩地開戰,衛冕軍健行科技大學全隊12人都有得分,以97:68大勝台灣體育大學,與義守大學以7勝1敗並列龍頭。

「健行一哥」簡祐哲(記者林岳甫攝)「健行一哥」簡祐哲(記者林岳甫攝)

當簡祐哲隊友 謝亞軒圓夢

健行一哥簡祐哲在台北世大運表現亮眼,且擁有穩健外線及跑快攻能力,不僅廣受球迷喜愛,連陣中大一菜鳥謝亞軒都很崇拜。

謝亞軒與簡祐哲都來自桃園及能仁家商,可惜因年紀關係,至今才首度同隊。對謝亞軒而言,能跟簡祐哲在場上並肩作戰是國中就有的夢想,他說:「國中就看過學長在HBL的表現,感覺我們球風很像,他是我的學習對象。」

簡祐哲知道學弟把他視為學習對象,但他認為,謝亞軒在高中與大一的表現,都比同期的他出色,他會盡力修正缺點,讓學弟看見他最好的身手。

中州科技大學的塞內加爾中鋒班霸本季場均17.4分、18.2籃板,助隊取得6勝1敗佳績,不過,班霸日前因車禍造成雙膝受傷,此階段將高掛免戰牌,昨中州在禁區無大人下,以39:72不敵輔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