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鎮盛產游擊大物 「小林承飛」露出

2017/12/30 06:00
平鎮高中游擊手江坤宇(中,記者廖耀東攝)平鎮高中游擊手江坤宇(中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平鎮隊長江坤宇鎮守游擊大關、扛開路先鋒,攻守俱佳,被球探譽為「小林承飛」,明年畢業很可能報名中職選秀。

受熱愛棒球的父親影響,江坤宇小學二年級參加中信鯨棒球夏令營,深深著迷,沒多久就進入東園少棒,三級棒球時期都當過國手,出國比賽經驗豐富,去年黑豹旗拿下MVP。

這幾年,平鎮盛產優質游擊手,包括林承飛、林立和吳國豪。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江坤宇長打能力略遜林承飛,但內野守備能力不相上下,基本功扎實,聰明、會玩球,看好他未來進職棒的發展。

球探和教練給予不錯評價,不過江坤宇自認沒那麼好,他說,職棒休季期間,林承飛常回平鎮自主訓練,看到學長練習,覺得兩人差距很大,希望加強力量和打擊穩定性,才能在競爭激烈的職棒占有一席之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