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李家慷換跑道 國體大勝屏大

2017/12/30 06:00
李家慷(記者粘藐云攝)李家慷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1級第3階段,國體大昨以91:53大勝屏東大學,8連敗的台灣體大則踢館成功,以65:62擊敗台灣科大,拿下預賽首勝。

國體大昨祭出嚴密防守,讓屏大團隊命中率僅3成2,三分球11投1中,主帥桑茂森也肯定子弟兵表現,「球員很認真、專注,也一直透過防守來製造進攻機會。」

國體大陳偉錚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,今年SBL選秀探花李家慷則進帳8分。

李家慷南山高中畢業隨即投入SBL選秀,並獲得璞園青睞,成為「最年輕探花」,目前他選擇回歸學生聯賽戰場,他說:「之前跟著璞園練球,強度很高收穫也多,讓我進入大學球隊後能更快跟上學長的腳步。」面對不同層級的挑戰,他坦言,確實會有壓力,仍在學習調適。

台體大拿下預賽首勝

台體大昨和台科大一路拉鋸,決勝節沈宗和飆進關鍵3分彈,助隊收下勝利,他說:「先前連敗,很對不起來加油的親友,今天終於贏了,超開心,也感謝隊友在連敗期間沒有相互責怪。」

衛冕軍健行科大則以95:73輕取明道大學,明道隊長林明毅無奈表示,球隊最近確實有些低潮,得趕快調整找回節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