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放棄比賽惹議 台師大教頭一肩扛

2017/12/31 06:00

台師大前役迎戰義守提早放棄比賽引發爭議,教頭王志群表示是他的決策錯誤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師大第6勝 林劭恩飆16分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預賽昨持續熱戰,前一戰引發提早放棄比賽爭議的台灣師大,面對文化大學,全隊展現拚勁,終場以68:47收下第6勝。對於外界批評,台師大主帥王志群一肩扛起,希望大家別抹殺球員的努力。

台師大一開局拉出8:0攻勢,近乎全場領先,其中大四隊長林劭恩投進2顆三分球,拿下全隊最高16分。他表示,前幾場坐板凳,表現也不好,能上場就得把握機會。

最後一年打UBA,林劭恩不好高騖遠,他說:「把每一場都打好,專注於場上,成績自然就會好。」至於未來,考慮投入SBL選秀,並在現階段磨練心態,「我的起伏比較大,但不能這樣有一場沒一場的。」

王志群:不該否定球員

台師大前役迎戰義守大學,3年前兩隊因鬥毆事件被禁賽、降級,雙方前天交手意外再次產生爭議;該場台師大以55:85慘敗,倒數3分鐘時就提前放棄比賽,球員消極攻守,連負責轉播的主播和球評都看不下去。對此王志群說:「是我的決策錯誤,和球員沒關係。」

王志群並未針對裁判尺度有所著墨,僅坦言當下有些情緒反應,才會做出錯誤決定,但體育也是教育的一環,全力拚戰才是正確方式。最後他仍不忘為子弟兵說話,「訓練多時就是為了參賽,球員真的很認真,他們的努力不該被否定。」

台師大林劭恩(左)貢獻全隊最高16分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