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「雙勝」的中信兄弟旗艦店 開幕

2017/12/31 06:00

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開幕,彭政閔、林威助及曾陶鎔等球星與球迷合影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獨缺林智勝王勝偉商品

中信球迷在場外要求球隊開除領隊劉志威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南港中信金融園區昨氣氛詭譎,中信兄弟舉辦南港旗艦店啟動儀式和球迷會,有死忠象迷到場抗議,高喊:「不希望兄弟被玩掛!」店內販售陳列獨缺林智勝、王勝偉商品,風暴似乎未見止息。

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裡販售商品琳瑯滿目,卻找不到林智勝和王勝偉的商品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年季末,兄弟爆發「冰風暴」事件,球季結束,球團決定不與蔣智賢、陳鴻文、張正偉、鄭達鴻、林煜清、林克謙和羅國華等7名主力續約,林智勝、王勝偉還有1年合約。據悉,林智勝、王勝偉都不在明年2月底赴美春訓名單內,且有可能整季待在二軍。

昨開幕的南港旗艦店內,設有咖啡和兄弟商品販賣部,但店裡並未陳列林智勝和王勝偉相關商品,倉庫也無現貨;反倒是今年球季結束宣布引退的林威助商品還不少,是否代表林智勝和王勝偉已不在戰力規劃內,仍有待觀察。

兩球迷激動訴求換領隊

兄弟活動舉行前幾天,有球迷在網路上串聯到場抗議,不過昨只來了兩位兄弟鐵粉;其中,陳小筠從職棒二年支持黃衫軍至今,去年底南港兄弟球迷會,她前一晚就到場夜宿排隊,月初洲際球場兄弟球迷會,她也曾到場抗議,高呼:「領隊劉志威下台!」

陳小筠昨相當激動,她說,「先前5名球員被冷凍,球團聲明稿不明不白,很多球迷希望撤換劉志威,但沒有得到正面回應。我知道辜仲諒董事長很支持棒球,希望球迷的聲音,他能聽見。」

陳小筠盼辜仲諒徹查內部,不要被劉志威矇騙了,她不想看到兄弟就這樣被玩掛,如果球隊再這樣下去,她情願解散,因為現在比以前的味全龍和三商虎還慘。

儘管陳小筠在場聲嘶力竭高喊訴求,不過昨劉志威並未現身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