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賣競標價 恰恰只排到第3

2017/12/31 06:00
彭政閔(右)擔任一日店長,親自為球迷服務。(記者張嘉明攝)彭政閔(右)擔任一日店長,親自為球迷服務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昨開幕,會場舉辦球星實戰商品義賣活動,總計8樣,共募得12萬7000元,全數捐給宜蘭三星少棒隊。

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的林威助,於現場義賣自己的實戰球棒、球衣,球迷競標相當踴躍,最終實戰球衣競標價2萬8000元、球棒2萬6500元排前兩名。他說,「重要的不是金錢,而是球迷的熱情。」彭政閔實戰釘鞋競標價2萬2000元,名列第3。

另外,彭政閔擔任一日店長販售商品,不少粉絲結帳時看到偶像,十分開心,有球迷想要合照,他二話不說,拿起球迷手機就一起自拍,旁人看了好羨慕。

中職將於明年1月3日至6日開辦打擊訓練營,7日彭政閔也將舉辦棒球訓練營,他說,「去年我去美國學打擊,學費1小時100美元(約3000台幣),今年聯盟引進開辦打擊訓練營,和魔法學校同一系統,是美國近十年所研究的打擊觀念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。」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