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最會轟的兩男人 旅澳同場紅不讓

2017/12/31 06:00
林智勝(右)作勢親吻陳冠任,兩人在澳聯同日開砲。
(取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)林智勝(右)作勢親吻陳冠任,兩人在澳聯同日開砲。 (取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)

張泰山3分砲致勝

張泰山(右)澳聯首轟出爐,與撿到球的隊友合影。(取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)張泰山(右)澳聯首轟出爐,與撿到球的隊友合影。(取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明年將挑戰中職最多轟障礙,他和原紀錄保持人張泰山目前都在澳洲棒球聯盟出賽,昨還同場開轟,張泰山在澳聯首轟就是3分砲,率阿德雷德鯊魚隊以6:5擊敗大師兄所屬的布里斯本俠盜隊。

林智勝在澳已4轟

林智勝在中職已累積253轟,為現役選手之最,在史上僅落後張泰山的289轟;但大師兄今年只在一軍出賽56場,明年是他與中信3年合約最後一年,能否挑戰「泰山障礙」,備受矚目。

這兩位中職僅有的「200轟俱樂部」成員,昨同場競技,兩隊進行雙重賽,俠盜隊首戰前2局落後,3局下靠林智勝3分彈扳平,帶動單局共拿4分超前;張泰山隨即在5局上回敬3分砲,一棒定江山,助鯊魚以1分險勝。

41歲仍先發守一壘、打四棒,張泰山單場4支2、3打點,澳聯還在官方推特強調他曾在中職締造289轟紀錄;擔任俠盜先發3棒、三壘手的林智勝,則已在澳洲累積4轟,打擊率2成93。

元旦出生的林智勝,明天將滿36歲,明年月薪和今年一樣是120萬元,仍居中職「薪一哥」,但在冰風暴爭議過後,新球季定位仍充滿變數。

巧的是,陳冠任在鯊魚第2戰初登場,擔任先發6棒、右外野手,6局上也揮陽春砲,赴澳首安、首轟、首打點一併出爐,3台將同日開轟,但終場以2:11敗給俠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