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至少7隊 熱搜「台灣的大王」

2017/12/31 06:0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桃猿強打王柏融最快明年季後才能旅外,但搶人大戰已提前開跑,日本媒體昨又披露中日、歐力士對他感興趣,加上先前傳出的羅德、阪神、巨人、軟銀等隊,日職12球團逾半數球隊有意加入「大王」爭奪戰。

從去年中職6冠王到今年7冠王,王柏融連續兩年寫下4成打擊率,一再改寫紀錄,連軟銀看板球星柳田悠岐都想看看他的身手,能在日職闖出何種成績,日媒更看好王柏融將掀起日、美職爭奪戰。

日刊體育昨報導,中日要對王柏融展開調查,由於過去網羅郭源治、陳大豐、陳偉殷等台灣球員有成果,也有交涉管道,將持續蒐集「台灣的大王」相關情報。

SANSPO.COM則指出,歐力士將於明年球季派員來台,實地觀察大王,還稱他是年輕有魅力的選手,並有相關人士評估,若他現在旅日,有望簽下2年總額2億到3億日圓(約5336萬到8004萬台幣)合約。

在此之前,軟銀和羅德、阪神、巨人也都傳出鎖定王柏融,並已展開調查,加上今年季中曾派人來台觀察的西武,至少已達7隊。

王柏融季後首度嘗試到洛杉磯自主訓練,日前已返台,他的經紀公司將於元月6、7日舉辦打擊暨外野守備訓練營,大王將現身桃園國體大指導學員,也將是返台後首個公開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