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葛瑞芬慶祝回歸 湖人當祭品

2017/12/31 06:00
快艇葛瑞芬(左)傷癒歸隊打出慶祝行情。(美聯社)快艇葛瑞芬(左)傷癒歸隊打出慶祝行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昨上演「洛城內戰」,快艇一哥葛瑞芬傷癒歸隊,砍下全場最高24分,率隊以121:106擊敗湖人,收下2連勝。

葛瑞芬先前因膝傷缺陣1個月,昨歸隊也提振球隊士氣,快艇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,全場壓制湖人,雖然兩隊團隊命中率皆是4成8,但湖人三分球徹底熄火19投僅3中,種下敗因。

不過快艇才開心迎回葛瑞芬,主帥瑞佛斯愛子小瑞佛斯隨即在第3節拉傷右腳跟腱,讓老爸頗為無奈:「傷兵問題好像一直在循環著,不過誰上場都可以,我們始終能以強悍的表現和防守來克服。」

西部強權勇士昨在自家主場迎戰黃蜂,卻無力抵擋「魔獸」豪爾德在禁區肆虐,豪爾德貢獻29分、13籃板,率隊以111:100中止對戰勇士7連敗。

勇士球星杜蘭特進帳27分,他認為全隊17次失誤是落敗主因,K.湯普森拿下24分。即便輸球,勇士仍有好消息,當家射手柯瑞在腳踝扭傷缺席11場後,今天上午9點半在主場對決灰熊之戰將正式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