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眉哥絕殺失手 尼克止4連敗

2018/01/01 06:00

鵜鶘A.戴維斯(中)在尼克波辛傑斯防守下掉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鵜鶘昨於主場迎戰尼克,兩隊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勝負,尼克J.傑克關鍵兩罰穩住戰局,加上A.戴維斯最後一擊失手,無緣當英雄,終場尼克105:103擊敗鵜鶘,終止4連敗。

尼克新一哥波辛傑斯攻下30分、7籃板,其中末節最後52秒內連得7分,率隊12:2的攻勢反轉戰局,致勝功臣J.傑克痛擊老東家,進帳15分、7助攻,其中8分集中在終場前3分鐘。J.傑克認為:「波辛傑斯主宰禁區,我利用對手包夾找到空檔,並積極進攻取得罰球機會,最後穩住陣腳罰進兩球。」

鵜鶘「雙塔」A.戴維斯和卡森斯分別進帳31分和29分,在第三節落後16分時率隊急起直追,加上末節一波8:0的攻勢,一度反取得8分超前,可惜A.戴維斯終場前獲得空檔未能把握,鵜鶘戰績18勝18敗,暫居西部老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