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雙衛 跨年夜2度「加班」搶勝

2018/01/02 06:00

哈登(右)正規賽轟40分,因拉傷大腿於末節尾聲退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美國時間跨年夜,深陷5連敗的火箭隊在主場迎戰湖人,一度落後17分,火箭雙衛哈登、保羅聯手拯救球隊,哈登正規賽轟40分傷退,經過二度延長,保羅在延長賽獨拿15分,助隊終場以148:142順利止敗,用勝利迎接2018年。

保羅(左)在延長賽獨拿15分,助火箭終止連敗。(今日美國)

哈登拚到腳拉傷退場

哈登正規賽末節剩44.9秒時,因左後大腿筋拉傷,一跛一跛退場,留下40分、11助攻數據,隊友保羅跳出來接管比賽,正規賽讀秒階段,保羅助攻隊友G.格林命中追平三分球,續命至延長賽,同樣5連敗的湖人不想輸,雙方戰到二度加班。

2度延長賽 保羅氣走湖人

火箭隊PJ塔克二度延長時建功,比賽終了前5.7秒,補籃放進2分,接著成功封阻湖人隊庫茲馬三分球,保羅因犯規戰術兩次站上罰球線,4罰俱中,鎖定勝利,火箭隊總教練丹東尼表示,保羅贏球欲望很強,優異的球員總能讓它成真。

保羅日前因傷缺陣3場,昨是他歸隊的第2場比賽,球隊預計控制他的上場時間,但因哈登傷退,保羅昨奮戰42分鐘,貢獻28分、10助攻,保羅不居功,他表示,贏球是大家共同奮戰的結果,不同的人在不同時間跳出來,一起想出取勝的方法。

湖人隊面臨傷兵不斷,苦吞本季最長6連敗,「球哥」波爾、羅培茲與卡德威爾波普昨都缺陣,總教練華頓表示,全隊整場比賽幾乎都表現得很棒,最後結果讓人很挫折,希望傷兵歸隊後,球隊會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