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GTA巡迴台灣 高球小將圓「美」夢

2018/01/03 06:00

17歲的楊千嬉今夏赴美唸書,將加入衛斯理女子學院的高爾夫校隊。
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苗栗報導〕17歲的楊千嬉站上梯台,平順地把球揮擊出去,今天起她將在全國花園球場參加JGTA台灣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。

過了夏天就要到美國東岸的大學唸書的楊千嬉,過去幾年在美國AJGA和加州青少年賽事磨練了不少經驗。回到台灣唸台北美國學校,並在老淡水球場練球,高爾夫是她生活中重要的部分。

楊千禧說:「我唸的衛斯理女子學院入學SAT成績要求1500分以上,我只考到1450分,靠著高爾夫成績的幫助才獲得入學許可。」

雖然楊千嬉會加入高爾夫校隊,但她想把重心多擺在學業一些,她選了生物科技為主修科目,且心中已有想法,想在農業科技上多花心思。

JGTA賽事 可取得美AJGA積分

JGTA亞洲青少年巡迴賽去年成立後,本週首次在台灣舉辦比賽,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表示,因JGTA賽事直接取得美國AJGA積分,台灣青少年選手想靠著高爾夫成績進入美國大學校隊,這是最直接的方式,美國大學教練都會參考AJGA積分榜選材,舉辦這樣的比賽是把台灣好手送上業餘更高殿堂的途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