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晉升馬林魚頭號球星

2018/01/03 06:00

去年因傷缺賽的陳偉殷,今年在健康的前提下,可望貢獻更多局數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當地媒體拱他參加明星賽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以基特為主的新經營團隊決意薪資瘦身,馬林魚新球季星度銳減,影響陣容強度,當地媒體期待陳偉殷在健康前提下貢獻投球局數,當地網站「fishstripes」甚至期待他能代表馬林魚躋身明星賽。

球隊大瘦身 影響戰力

馬林魚接連送走快腿高登、「怪力男」史坦頓和外野強打歐蘇納,新球季陣容被評為年輕但經驗不足。而先發投手戰力則從去年起就是他們的弱項,王牌費南德茲意外過世、陳偉殷和康利兩左投因傷缺席大半賽季,團隊先發投手防禦率達5.12,全聯盟僅排第26。

預測殷仔成主戰先發

該網站預測,陳偉殷去年季初表現亮眼,在健康趕上春訓的前提下,今年應能貢獻更多局數,在球隊養成下一位王牌之際,扛下主戰先發重任,甚至有望代表球隊參與明星賽。

大聯盟明星賽規定,30隊至少都要有1位球員入選,去年明星賽在馬林魚主場舉辦,當時入選的史坦頓、歐蘇納都已離隊。

除了陳偉殷,外野手耶利奇擁有頂尖身手,也很可能代表參加明星賽;後援投手巴拉克洛、史特肯萊德,今年可能擔綱守護神,也有本錢成為明星賽一員。

陳偉殷去年因傷僅出賽9場,且球季末復出後短暫擔任後援角色,投球局數是赴美以來最少的33局,防禦率3.82。不過,去年季初,他狀況其實調整得不錯,2勝都是在4月拿下,4月的4次出賽有2次優質先發,對水手先發7局更未被敲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