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2年赴美 郭阜林盼攻破內角

2018/01/04 06:00

郭阜林連兩年都在FASTBALL USA棒球學校受訓,今年特別加強內角球的攻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曾經到芝加哥FASTBALL USA棒球學校受訓的統一獅高志綱和郭阜林,在中職打擊訓練營擔任助教。郭阜林已經連兩年前往受訓,他表示,最近這一次的訓練重點是內角球的攻擊,希望今年打擊不再出現死角。

郭阜林連兩年都在FASTBALL USA棒球學校受訓10天,他表示,每一次的重點都不同,教練會針對每個人的需求量身訂做課程,因為去年內角球打得比較不順,季後挑戰賽時中信兄弟投手也一直攻擊他和獅隊其他右打者的內角,所以去年底的課程特別加強內角球的打擊。

郭阜林表示,教練針對如何打內角球,提醒手、腰、腿各部分動作要注意的地方,並錄下影片來做修正,雖然時間不長,已大致掌握到訣竅,接下來就看自己持續加強。

郭阜林表示,FASTBALL USA棒球學校強調目標導向,練習要有目標,上場打擊更要有目標,以前他太注重個人成績,反而打得綁手綁腳,去年因為想要站穩一軍,要求要對球隊有貢獻,不再刻意揮大棒,反打出生涯最多的11支全壘打,自己也很意外,今年仍會以幫助球隊為目標,即使沒有安打,至少要有推進的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