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探班不打:高中打過全壘打

2018/01/04 06:00

王建民(右)特地來到中職打擊訓練營探班。左為中職秘書長馮勝賢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昨天的中職打擊訓練營來了一位「神秘嘉賓」,王建民來到洲際球場探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和經紀人張嘉元的班,馮勝賢開玩笑說:「大家都知道建民打擊不好,我特地叫他來練一下。」

王建民日前曾擔任中職投手訓練營助教,馮勝賢表示,當時王建民就很關心打擊營的事情,不過,事先並沒有說他會來,下午才接到電話,說他已經在球場外面。

王建民一到球場,馮勝賢就慫恿他上場打擊:「上去打嘛!讓大家笑一下。」王建民則是抵死不從,但是也不甘示弱地表示:「說我打擊不好,我高中也打過全壘打。」

王建民表示,好久沒來洲際球場了,感覺好懷念。王建民上一次到洲際球場是2013年經典賽預賽,當時對澳洲先發6局無失分,後來在東京巨蛋舉行的8強複賽也對日本先發6局無失分。

張嘉元9歲的兒子在打擊營擔任小小助教,除了當示範教學的打者,還幫忙測揮棒速度和球的飛行速度。張嘉元表示,兒子在芝加哥就是FASTBALL USA棒球學校的學生,這一次趁著學校放假帶他一起回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