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球賽有吸「星」大法 鋒哥抱病來開球

2018/01/04 06:00

世界棒壘總會副會長彭誠浩(中)和陳偉殷(左)昨相約到美麗華球場揮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體壇群星會 郭婞淳現身

〔記者廖聿偉/林口報導〕富邦金控昨於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公益球敘,現場星光熠熠,包括職棒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、舉重名將郭婞淳、奧運高球好手潘政琮等跨領域球星共襄盛舉。

陳金鋒前年曾與王建民、郭泰源同組參與職棒球員公益高球賽,意外打出興趣,無奈昨因手傷和感冒無法參戰,仍受邀擔任開球嘉賓,他表示,「公益開球是用專用儀式的彩帶球,打起來很特別、不吃力,期盼帶頭做公益,讓更多國人關懷弱勢族群。」

職棒選手最擅長打高球的胡金龍輕鬆出擊,他強調,「球敘成績不重要,主要是與長官和老朋友聚會。」談到近期職棒圈桃色風暴頻傳,他認為,「選手都有私領域,但還是要維持公眾人物的形象。」

胡金龍球技 獲小潘認證

潘政琮和胡金龍交情甚篤,兩人經常私下交換打球心得,小潘直言,「胡金龍球技精湛,甚至已具職業水平,棒球和高球力學原理有相近之處,球員普遍學習得很快,像高國輝也進步很多。」

上季開刀缺席大半球季的全壘打王高國輝,傷勢已痊癒,確定能趕上新球季開幕戰,昨享受揮桿樂趣,他透露,「旅美時期曾和胡金龍去打高球,但近兩年才頻繁接觸,打高球能培養耐心和專注力,跟打棒球一樣須全神貫注在一顆球上。」

旅美好手陳偉殷昨和世界棒壘總會副會長彭誠浩也相約打球,意外發現與富邦公益活動撞期,所幸時間錯開,陳偉殷打完後提前於中午前離開。

陳金鋒(左)帶頭做公益,期盼讓更多國人關懷弱勢族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