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奶爸殷仔 管起來比老婆還嚴

2018/01/05 06:00
陳偉殷讓兩個兒子接觸各種運動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專頁)陳偉殷讓兩個兒子接觸各種運動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陳偉殷的兩個寶貝兒子,完全遺傳老爸的運動基因,殷仔形容兩人好動到經常暴走,令他想起小時候的自己,「我也是很好動,無法控制。」

談起老大Karsten、小兒子Kyle,陳偉殷一臉幸福,卻又皺眉頭笑說:「希望他們多運動,又覺得是不是要休息一下,體力很好耶,沒辦法靜下來。」

大兒子也有爸爸的棒球細胞,想當投手時,弟弟就當捕手,陳偉殷說:「老大棒球打得還不錯,在美國比較常打,有時帶他們進球場玩一下,或在家丟給他們打。」

陳偉殷讓孩子接觸各種運動,包括空手道、直排輪、桌球等,他邊說邊笑:「多嘗試不一樣的感覺,他們也很喜歡跑步,但對球類還是比較有興趣,滿困擾的。」不過,從小因父母很要求禮貌,殷仔當爸後,也比老婆更嚴格要求小孩,常耐著性子溝通。

由於長年在日本、美國打球,殷仔已13年沒在台灣過年,今年邁入旅外第14年,他說,通常過年期間都在備戰球季,只能找空檔帶小孩到處走走,「老大5歲了,沒感受過年節氣氛,想帶他們去朋友家感受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