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協會理事長有內定? 林德福否認

2018/01/05 06:00
林德福(記者廖聿偉攝)林德福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長林德福昨召開每週例行性記者會,暢談最新體育改革進度,目前已有48個單項協會完成公告章程,但仍有25個協會可繼續接受會員報名,而其中籃球、田徑、鐵人3項協會提出的章程已通過體育署許可,1月10日下午5點停止民眾報名。

體育署推動由個人會員直選理事長,總計通過章程的協會有38個同意直選,另外10個包含籃球、空手道和田徑等協會則採用間接選舉的方式,推舉出理、監事,再由理事互選出常務理事,最終才推舉出理事長,至於另有22個未接受個人會員的協會,林德福表示,「會持續溝通,期望落實全民進入協會的目標。」

針對日前有媒體爆料,體育署可能介入中華職棒會長改選一事,林德福強調,「不可能涉入中職選舉,也沒有任何政治干預。」

至於傳出執政黨準備了數個口袋名單,要安插在各協會當理事長,林德福澄清,「政府和政黨都不會將手伸入協會,這違反體育改革宗旨,也是不被民眾接受的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