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連宏婉拒教頭長約 「先做了再說」

2018/01/06 06:00

陳連宏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前年底告別統一獅後,44歲的陳連宏經過1年調整、進修後,昨確定出任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,15日開訓正式亮相。特別的是,他婉拒球團提出的複數年合約,「我想要一年一年做好,有幫到忙比較重要。」

當初離開獅隊,陳連宏就是抱著想出國學習的念頭,去年4月到美職教士小聯盟展開5個月的進修之旅,現在則想將所學投入富邦二軍的養成工作,「富邦需要我去幫忙,我也想要幫他們訓練好選手。」

陳連宏表示,去年9月底從美國回來後,富邦就有聯繫,這段時間,雙方也溝通想法。「領隊(蔡承儒)也有找我聊一些關於去教士學習的東西,了解國外農場系統是如何養成。」

富邦更展現誠意開出複數年合約,陳連宏很感謝,但他認為,「我的想法是,如果我做得好,球團自然會繼續想和我合作,我也希望一年一年做好,看看是否能達成球團想要的養成目標。」陳連宏並不想一口氣簽長約,他認為就是先做了再說,才能了解雙方是否適合。

陳連宏的弟弟陳金鋒是富邦副領隊,兩人都是去年第4屆經典賽教練團成員,如今則是首次在職棒同隊。富邦日前已先展開重訓營,今天結束在北部的訓練後,9至13日移師高雄,全員將於15日在燕巢球場開訓,陳連宏屆時則會首次穿上99號富邦戰袍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