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懷抱旅外夢 林鋅杰︰中職也是選項

2018/01/06 06:00
林鋅杰(記者王藝菘攝)林鋅杰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懷著職棒夢的林鋅杰,這次以大專借將身分投入爆米花聯盟台電隊,3天前報到後,昨面對台中運動家後援7局、9K、無失分,幫助球隊7:3搶下關鍵一勝,賽後獲總教練李盈南盛讚。

穀保家商出身的林鋅杰,高中就懷抱旅外夢,去年畢業後選擇不投入中職選秀,先就讀開南大學。他曾透露,若沒有旅外機會,中職也是選項,昨他還是說,第一目標仍是旅外,「若有機會旅外,當然還是想往這方面努力,但今年應該會嘗試中職選秀。」

李盈南誇林鋅杰是可造之材,也適時紓解球隊人力吃緊的狀況。對於未來職棒路,李盈南建議他加強控球準度和心理建設。

林鋅杰說,這陣子得到不少前輩的寶貴經驗,「學長有鼓勵我,在場上不用太緊張、不要想太多。」目前以先發為主調整、儲備體能,接下來還要備戰大專盃和之後的職棒路。

台電昨搶下關鍵勝利,加上大會表示亞運大學培訓隊為配合亞運教練團觀察國內大專選手,排名不列入最後計算,也不會參與季後賽,因此台電已確定搶下季後賽門票,晉級的還有台北興富發,季後賽採5戰3勝,勝者將和例行賽龍頭合庫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