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如何成為4割男?大王答8字箴言

2018/01/07 06:00

學員問王柏融怎樣才能打出4成打擊率,他說:「練就對了,多打一點。」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專收素人的YY棒球營,第3梯次昨展開,中職年度MVP王柏融、全壘打王高國輝、外野金手套林哲瑄和最佳10人張正偉,合組豪華師資陣容。

王柏融去年不僅幫桃猿奪冠,也囊括多項個人獎和年度MVP殊榮,季後更放棄球隊旅遊、母校穀保家商OB賽等行程,赴美國自主訓練1個月。

赴美1個月 加強平衡感

王柏融說,這次赴美主要是加強平衡感,讓身體左右兩側肌肉更平均,「去到那邊經過測量才知道,身體左右兩側平衡感不一樣,也是為了加強自己,學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首度擔任棒球營教練,教的又是非科班球員,王柏融感覺很新鮮,不過因課程時間不長、學員又非科班,就從基本教起。乙組學員問題五花八門,對4位球星都是新體驗,有人問王柏融要怎樣才能打出4成打擊率?他笑說:「練就對了,多打一點。」

今年球季結束後,王柏融將取得旅外資格,因此今年對他格外重要,他這兩季的火燙成績,也引起日本球界關注,軟銀球星柳田悠岐去年底來台指導台日棒球營時,就數度表示對王柏融印象深刻。

談目標 保持健康最重要

王柏融說,今年的目標和往年一樣,平常心、順其自然,最重要是保持健康。對於柳田悠岐的讚賞,他則說,能被欣賞的球星肯定,感到開心。

YY棒球營有張正偉(左起)、王柏融、林哲瑄與高國輝等明星級師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(右一)指導學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