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呂政儒帶傷拚 裕隆戰績超車

2018/01/07 06:00
裕隆呂政儒(左)歸隊,拿下全隊最高2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裕隆呂政儒(左)歸隊,拿下全隊最高2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裕隆傳撤換洋將

金酒拉莫斯(右)昨飆出35分,創本季新高。(記者黃志源攝)金酒拉莫斯(右)昨飆出35分,創本季新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前一戰因頸部不適缺陣的「男模」呂政儒,昨帶傷硬拚,砍下全隊最高22分,率裕隆以83:66暢飲金酒,戰績6勝6敗也超越金酒的5勝7負。

裕隆此役僅有4次失誤,3人得分上雙,林韋翰進帳12分、8助攻,呂政儒昨歸隊,不過頸部傷勢仍未完全恢復,執行教練魏永泰說:「政儒和柏臣都是帶著傷勢硬撐著打,很感謝他們的努力。」

昨賽前傳出裕隆將撤換洋將奈維爾,找回前台啤洋將歐布萊恩。魏永泰表示,歐布萊恩在6日晚間抵台,不過仍不清楚目前體能、技術等狀況,「我認為歐布萊恩防守讓我比較放心,若之後奈維爾表現進步,也可考慮讓狀況佳的留下。」

拉莫斯35分 刷本季新高

金酒拉莫斯昨飆出本季新高35分,張容軒14分次之。拉莫斯說:「希望隊上本土球員多發揮,我們是支年輕的球隊,年輕球員上場時難免緊張,我也會盡力幫助他們。」

記者會上,拉莫斯也和教練吳俊雄開起玩笑,笑稱若不是教練換他下場,他想拿40分,更透露他在波多黎各時曾單場攻下58分。

金酒出現多達18次失誤,三分球也只投進2顆,讓吳俊雄大嘆輸給自己,且關鍵時刻防守也未做好,才在決勝節崩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