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外線大熄火 台啤難翻身

2018/01/07 06:00
翁嘉鴻連兩戰先發,教練認為他在防守及籃板部分帶來很大幫助。(記者黃志源攝)翁嘉鴻連兩戰先發,教練認為他在防守及籃板部分帶來很大幫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近6戰僅拿下1勝的台啤,昨尋求翻身機會,不過外線熄火且未能把握空檔,最終仍以58:71不敵達欣。達欣收下2連勝,其中連兩戰先發的翁嘉鴻,表現也獲得執行教練范耿祥稱讚。

達欣主控蘇翊傑昨因感冒缺陣,林宜輝進帳全隊最高1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達欣主控蘇翊傑昨因感冒缺陣,林宜輝進帳全隊最高1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SBL二年級生翁嘉鴻連兩戰先發上陣,昨拿下4分、9籃板,數據看似平淡,但范耿祥認為,他在防守及籃板部分為球隊帶來很大幫助,「他在場上的效益非常好,成功地彌補施顏宗的空缺。」

施顏宗的缺 翁嘉鴻來補

翁嘉鴻曾幫助醒吾科大奪下UBA冠軍,並獲選決賽MVP,上季加入達欣,第一個球季僅出賽11場,平均上場時間9分鐘,可拿下2.6分、2.7籃板,本季在施顏宗缺陣下獲得較多出賽機會,逐漸嶄露頭角。

達欣主控蘇翊傑昨因感冒缺陣,林宜輝進帳全隊最高16分,布拉則拿下13分、13籃板。范耿祥表示,關鍵時刻林宜輝的火力支援相當重要,若不是他挺身而出,勝負仍難料。

台啤蔣淯安攻下全隊最高15分,洋將李恩則進帳11分、9籃板。教練周俊三說:「洋將牽制力有限,也沒達到預期效果,加上今天射手沒發揮。」而球隊狀況低迷,周俊三也不排除更換洋將,至於人選他僅表示還在物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