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餅教練」上工 不遺憾引退

2018/01/09 06:00
林子崴是今年球季被蔗總看好重新奮起的投手。(記者倪婉君攝)林子崴是今年球季被蔗總看好重新奮起的投手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只考慮2週 就答應轉投教

林岳平昨天首次以二軍投手教練身分上工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岳平昨天首次以二軍投手教練身分上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從「大餅」變成「餅教練」,林岳平昨以二軍投手教練身分上工的第一天,已拿出「準備好了」的態度;前年接下林岳平17號的林子崴,也準備好今年再起,拚出不負球團期待的成績。

獅隊於去年11月30日宣布林岳平轉任二軍投手教練之前,他其實並沒有經過太長時間的考慮和掙扎,「我考慮了兩個星期,決定接受球團要我轉任教練的提議。」

在13年球員生涯留下129次救援成功的中職第一紀錄,林岳平對過去並不戀棧,他也知道不少人認為自己可以再投,但他說,「既然退了,就沒有遺憾。」

林岳平目前的當務之急,就是替球隊培養出更多好手,從秋訓以來,他就開始在逐一瞭解選手,要幫助他們找出自己的特色。林岳平也不會特別看好哪一位投手,「必須全面性地幫助球隊,把更多投手拉起來。」

林子崴2018重新奮起

在獅隊投手群中,林子崴就是決心奮起的代表人物,2015年以第一指名加盟後,受到高度期待,去年卻因手肘發炎,在7月底就提前報銷。「蔗總」黃甘霖昨不諱言,當時是很痛苦的決定,但為了子崴的未來,必須如此,「今年如果沒有傷痛,我相信他會表現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