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進步超有感 黃暐傑可望2A出發

2018/01/11 06:00

黃暐傑(左)與曾仁和季後都在台體大自主訓練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去年表現不俗的旅美投手黃暐傑、江少慶,獲美媒Roster Resource預測今年從2A出發;其中,黃暐傑去年進步很有感,新球季可望首度升2A,他則未設目標,「只要健康就能全力發揮,球隊自然會安排。」

黃暐傑加盟響尾蛇後,2015年首季就繳出亮眼成績,前年因肩傷所苦,季後和小熊隊曾仁和一起訓練,曾的訓練師鄭宏彥給予不少協助,「他幫我很多,我會問他一些小肌肉訓練,他也會幫我檢查肩膀,再做強化,去年都很順。」

有鑑於前年受傷,響尾蛇去年讓黃暐傑從先發轉中繼,仍保持先發的調整節奏,明確知道哪天會上場,休息天數都很固定,也很快適應角色,表現漸入佳境,他說:「開季比較累,後面就很正常,去年也是我第一個完整球季。」

儘管黃暐傑季中兩度進傷兵名單,但一次是手指破皮、一次是重訓導致腰部不適,並無大礙。明星賽後原有望回先發,恰好升高階1A,但在高A後援也曾吃4局,「我也想丟長局數,會越投越穩,也希望重返先發,就看球隊安排。」

黃暐傑說,旅美首年帳面成績好看,但去年狀況更好,球速均速達92至94英里,直到季末都沒降速,且努力朝強力三振型投手進化,「第一年三振很多,但直球揮空率比球隊平均還低;去年不一樣,身體強度增強,揮空率也高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