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3校之光 林子偉不忘本

2018/01/11 06:00
林子偉(後排中)贈送球具給母校高苑工商。(記者黃旭磊攝)林子偉(後排中)贈送球具給母校高苑工商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波士頓紅襪隊台灣球員林子偉不忘本,返美備戰大聯盟春訓前,特地抽空贈送母校忠孝國小、忠孝國中、高苑工商球具,並示範游擊守備技術,鼓勵學弟精進。

林子偉昨於高苑工商球場示範打擊、守備、跑壘動作,並逐一矯正學弟動作;指導之餘,還贈送3校各10萬元球具,並鼓勵學弟「要堅持對棒球的熱忱、精進自我,勇敢去追求夢想」。

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、贊助企業國泰金控協理廖昶超、國泰人壽協理馬孝敬見證捐贈儀式。

林子偉來自高雄市那瑪夏區布農部落,三級棒球都在高雄度過,旅美5年苦蹲小聯盟磨練球技,去年6月升上大聯盟紅襪隊,頂替二壘手傷兵位置,兼守三壘、游擊及中外野,出賽多達25場,稱職扮演工具人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