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專訪》場外有「後援」兩人世界平淡甜蜜

2018/01/11 06:00
陳冠宇和妻子許智婷,兩人今年即將邁入赴日生活第3年。
(陳冠宇提供)陳冠宇和妻子許智婷,兩人今年即將邁入赴日生活第3年。 (陳冠宇提供)

妻子辭銀行工作 全職主婦照料他

去年起,陳冠宇在場上有了後援投手這個新的角色定位,而在球場外,他扮演「人夫」角色則邁入第3年,在日本生活起居有了妻子照顧,也讓他無後顧之憂地在球場上打拚。

陳冠宇妻子許智婷本從事銀行業,婚後和陳冠宇一起赴日,成為全職家庭主婦,陳冠宇說,這些年生活起居都由妻子打理,幫了許多忙,主場比賽她也幾乎場場報到觀戰,「老婆的語言能力也很不錯,一些訂車票等比較瑣碎的事,就會開口要她幫忙。」

不少日職前輩的另一半年紀較大,丈夫在球場打拚時,就負責照顧家裡,陳冠宇的妻子小他兩歲,但對陳冠宇的照顧一樣沒少。陳冠宇說,兩人當年透過朋友介紹,歷經互相了解、磨合,逐漸找到共同生活的方式,「我們在日本日子過得滿平凡的,也算是很隨興,印象中有次我們臨時說想去富士山,剛說好的隔天就啟程搭車。」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