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前聽快歌 楊俊瀚代言運動耳機

2018/01/11 06:00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帥氣代言知名品牌無線耳機。
(記者林岳甫攝)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帥氣代言知名品牌無線耳機。 (記者林岳甫攝)

最喜歡頑童MJ116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去年國際賽綻放光芒,人氣跟著水漲船高,昨成為運動耳機「Jaybird」代言人,品牌的無線耳機能助他在賽前熱身時,方便聽音樂紓壓或是平日打發無聊時光,他欲依循去年成功經驗,在今年續創高峰。

看電影是楊俊瀚平時的興趣,也會聽音樂排解壓力,尤其在緊張萬分的賽前,還會搭配快節奏歌曲,使自己忘記壓力並進入比賽狀況,他透露,最喜歡「嘻哈天團」頑童MJ116,有時會聽熱門西洋音樂。

楊俊瀚去年在亞錦賽200公尺、世大運100公尺奪金,他將2017年視為生涯最驚奇及最豐收的一年。

「突破自己、超越去年」

21歲的楊俊瀚已取得今年雅加達亞運100、200公尺參賽資格,他表示,藉由去年兩度奪金的經驗,今年可更清楚如何透過訓練加強自己,將狀況調整至巔峰,並把「突破自己、超越去年」視為終極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