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蘭特生涯2萬分 L.威廉斯送上敗仗

2018/01/12 06:00

勇士杜蘭特(上)達成生涯2萬分里程碑,是聯盟史上第2年輕,僅次詹姆斯。(歐新社)

達成2萬分紀錄後,杜蘭特(左二)向全場觀眾致意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因小腿傷勢缺席3戰的勇士隊球星杜蘭特昨天歸隊,全場挹注40分,成功達陣生涯2萬分里程碑(目前20015分),但作客的快艇來攪局,L.威廉斯狂飆生涯新高50分,勇士終場以106:125吞下敗仗,三年多來首度不敵快艇。

快艇終止對勇士12連敗

杜蘭特此役前距離2萬分剩25分差距,昨天第2節剩1分41秒時,他換手運球,中距離跳投命中,正式加入2萬分俱樂部,成為聯盟得分榜史上第44人、勇士隊史第一人,球迷起身為他喝彩,杜蘭特禮貌性點頭,仍專心在比賽當中。

L.威廉斯飆生涯新高50分

L.威廉斯下半場發威,第三節挹注27分,全場投進8個三分彈,10罰俱中,轟下50分,助快艇終結近三年多對勇士的12連敗,L.威廉斯說:「50分當然是很棒的成就,但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。」

30歲前達成 KD僅次大帝

杜蘭特此役擠下退役球星布萊恩,成為聯盟第二年輕加入2萬分俱樂部的球員,過去共有5人在30歲前達成,杜蘭特雖然無法用勝利慶祝紀錄夜,但能與名將齊名,他說:「從來沒想過,他們都是赫赫有名的巨星。」最年輕的2萬分俱樂部成員,正是「大帝」詹姆斯。

勇士隊「浪花兄弟」K.湯普森、柯瑞此役缺陣,柯瑞本季一度因傷缺陣11場,日前才復出,昨天卻因賽前練投時不慎又扭傷右腳踝,總教練柯爾表示,柯瑞不會太嚴重,目前沒有排定MRI或是X光檢查。

至於K.湯普森則是例行性輪休,球隊體能訓練師建議要給至今全勤的K.湯普森休息喘息。

L.威廉斯(右)飆生涯新高50分,助快艇終止對勇士12連敗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