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王」牌師資馴獅 短短1天收奇效

2018/01/12 06:00
王建民(右)日前應好友黃甘霖(左)邀請,出席獅隊投手開訓。
(資料照)王建民(右)日前應好友黃甘霖(左)邀請,出席獅隊投手開訓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獅隊去年投手團隊防禦率5.37,居4隊之末,今年勢必是強化重點,投手開訓首日就請來王建民協助指導,雖僅短短1天,但總教練黃甘霖說:「給他們正確方向,即使只有1小時,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。」

獅隊新球季野手定位,蘇智傑將繼續守外野。(資料照)獅隊新球季野手定位,蘇智傑將繼續守外野。(資料照)

黃甘霖表示,由於一軍投手教練鄭博壬、牛棚教練高建三去年底曾參與中職投手營,將王建民所學的佛州棒球農場系統帶回獅隊,加上新任二軍投手教練林岳平,建仔抽空從旁協助,觀察並修正適合每個人的動作。

獅隊去年先發投手防禦率5.57也是4隊最慘,今年稍微調整定位,先將老將陽建福、新生代左投王玉譜調到先發,其餘定位還要再看看春訓狀況,「初步是給他們方向去調整,若春訓狀況不佳再微調。」

獅隊教練團昨也討論野手定位,可確定的是,蘇智傑將繼續守外野,不拉回內野,蔗總表示:「去年守外野讓他更放心發揮打擊,所以今年一樣,不會再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