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隊搶他? 達比修跳出來更正

2018/01/12 06:00
達比修有(資料照)達比修有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即使去年世界大賽遭遇滑鐵盧,仍不減其行情,包括去年才分道揚鑣的老東家遊騎兵、洋基、小熊、雙城,和去年世界大賽狙擊他的太空人,都是達比修潛在買家,昨達比修還加碼在推特上「爆料」,還有一支球隊正與他的團隊洽談。

達比修2012年加入遊騎兵展開美職生涯,生涯首張合約是6年6000萬美元(約17.7億台幣),去年是達比修的合約年,重建中的遊騎兵眼見已無季後賽機會,將達比修交易到道奇。

達比修季後賽之旅卻不順遂,雖然分區系列賽和國聯冠軍賽各奪1勝,但世界大賽面對太空人兩度被打爆,2戰合計僅撐3.1局。即使如此,達比修生涯仍是高三振率的強投,去年例行賽平均每9局能送出10.1次三振。

達比修在推特自爆:「我知道還有一隊(參與競逐)。」有媒體猜測很可能是費城人或釀酒人2支國聯球隊,費城人曾傳出希望補強先發、且尚有不少薪資空間,釀酒人則是去年折損王牌投手尼爾森,且短期之內不會歸隊。

在自由市場上待價而沽的先發投手,尚有曾拿下塞揚獎的阿里耶塔及柯布等人,在達比修合約塵埃落定後,眾好手的新東家應也會陸續敲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